close

隆美食探險:品味「豪派豬排」的美味之旅

基隆的街頭巷尾總是藏著許多美食秘境,而我這次的探索之旅,是被一位好友熱情推薦,說我絕對不能錯過的「豪派豬排」。作為一個總是追尋美食新體驗的人,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家被好評如潮的餐廳。於是,在一個悠閒的下午,我決定去這家傳聞中的豬排店一探究竟。

到達「豪派豬排」時,我首先被店面乾淨明亮的氛圍所吸引。店裡的裝潢簡單卻不失時尚感,讓人一走進去就感受到了溫馨與舒適。這裡的座位排列得宜,無論是小團體還是大家庭聚餐,都能找到合適的位置。

隆美食探險品味「豪派豬排」的美味之旅

選擇了一個窗邊的座位後,我迫不及待地翻閱起菜單。我的目光很快就被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這兩道招牌菜所吸引。作為一名對美食有著無窮追求的食客,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美味。於是,我點了這兩道菜,期待著即將到來的美食之旅。

不一會兒,我的餐點就被送了上來。首先登場的是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,只見那金黃色的豬排坐落在烏龍麵上,搭配著香濃的咖喱醬汁,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。而當我品嚐第一口時,那豬排的外皮酥脆,內裡肉質鮮嫩,完美地融合了咖喱的香濃與烏龍麵的滑順,每一口都讓我讚不絕口。

接著是厚切炸豬排,這道菜的豬排比我以前吃過的任何一家豬排店的都要厚實,外皮炸得恰到好處,既保持了酥脆的口感,又能感受到豬肉本身的多汁與嫩滑。搭配上店家精心準備的沙拉、小菜和湯,整個餐點不僅美味,更顯得格外豐盛。

隆美食探險品味「豪派豬排」的美味之旅

這次的用餐體驗,無疑是一次極佳的美食之旅。對於像我這樣的學生來說,「豪派豬排」不僅滿足了我對美食的追求,更以其高性價比贏得了我的心。這裡的每一份餐點都是用心製作,讓人感受到了店家對品質的堅持和對客人的用心。

隆美食探險品味「豪派豬排」的美味之旅

結束了這次愉快的用餐後,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次造訪「豪派豬排」,並向更多的朋友推薦這裡。如果你正如我一樣,熱愛探索基隆的美食,那麼「豪派豬排」絕對值得你的一試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bsq2fxp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