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隆美食探險:豪派豬排,平價美食的新寶藏!

在基隆探險美食的日子裡,我總是尋找那些能夠讓我大呼過癮,又不會讓荷包大出血的隱藏寶藏。這不,又一次的美食探險讓我有幸遇見了「豪派豬排」這個新開的小店,它完全顛覆了我的味蕾,成為我心中的平價美食勝地。

基隆美食探險豪派豬排,平價美食的新寶藏!

那天,我原本計畫和幾位好友去嘗試一家我們長期關注的火鍋店。不過,誰料想到當我們興高采烈地抵達時,卻發現那裡人山人海,等位的隊伍長到差點看不到尾。天氣又略帶些涼意,我們不想在外頭白白等待,於是決定轉變計畫,尋找附近的其他選項。正當我們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閒逛時,一股誘人的香味突然飄進我們的鼻孔,引領我們走向「豪派豬排」。

基隆美食探險豪派豬排,平價美食的新寶藏!

進入店內,第一眼就被那乾淨明亮的環境所吸引。店裡不大,但擺設得既簡潔又溫馨,讓人一進門就感覺特別舒適。服務員熱情地迎接我們,並迅速安排座位,讓我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。

點餐時,我們發現「豪派豬排」的餐點主打定食風格,包括了沙拉、小菜、湯等,整個餐點看起來不僅豐富,而且價格相當合理。我們每人點了一份餐點,我選擇了他們的招牌菜—「厚切炸豬排」,而我的朋友則是選擇了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。

當餐點上桌,那香氣四溢,讓人垂涎三尺的厚切炸豬排立刻擄獲了我們的心。豬排外皮炸得金黃酥脆,裡面的肉質又嫩又多汁,每一口都是那麼的滿足。而咖喱的部分,濃郁卻不膩口,與炸豬排的搭配簡直是絕妙。朋友的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也非常受歡迎,烏龍麵Q彈,與豬排和咖喱的組合讓人驚喜不已。

餐後,我們了解到「豪派豬排」是一家剛開幕不久的店,但以其高品質的美食和親民的價格,我相信它很快就會成為基隆美食界的新星。這次的意外發現,不僅讓我們的味蕾得到了滿足,也增添了我們對基隆美食探索的熱情。

基隆美食探險豪派豬排,平價美食的新寶藏!

總之,如果你像我一樣熱愛美食,又希望在聚餐時能有新的嘗試,那麼「豪派豬排」絕對值得你來一探究竟。不論是與朋友相聚,還是獨自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,這裡都能給你帶來滿足感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
    zbsq2fxp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